档案收集

首页  档案收集  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1、学生个人人事档案归学工办管理,联系电话:010-64434753、010-64434751。

2、北京化工大学文书档案收集哪些档案?

答:归档的主要内容包括党务、行政(教学、科研、基建、产品、设备、出版、外事、财会管理文件除外)、工会、团委等四个系统的内容,归档的重点以我校形成的文件材料为主,特别是全局性、综合性的文件材料,如会议记录、会议文件、简报、工作计划、总结、请示、批复、统计报表、规章制度、重要活动照片或录像带、与外单位签订的合同或协议书等。上级和其他单位发来的文、电及附件,应以针对我校的指令性、指导性文件为主。 

3、怎么编写卷内文件页号?

答:成卷装订的卷内文件,无论是单面或双面,只要有文字,均应一面编写一个页号,页号的位置在每面材料非装订线一侧的下角。

以件为单位装订的文件材料,应在每件的右上角加盖有单位名称、档号、件号的戳记,并逐项填写;每件文件自编流水页号,页号的位置在每面材料非装订线一侧的下角。